Kl

ไม่ได้ชอบทะเลแต่พี่ชอบเธอ💚

【中翻】SIDE BY SIDE EPISODE 5(上)

    “Sing哥。”Cha冲着我瞪大了眼睛,像是受到了极大惊吓的人。这是当然的,他大概也困惑我这野蛮的行为是从何而来。

    “额。”

    完了。

    天呐,我这是做了什么!

    尽管心里已经焦虑崩溃了一万亿次,但我表面上还是非常淡定。Cha看过来的眼神带着无数小问号,不知道我是有多疯才会伸手去摸他的脸,一直以来最多也只是摸头而已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,把自己带进去十分容易,但要出去的时候为什么偏偏找不到出口!

    我这种无理由的行为使得我和Cha都沉默了。他又能说点什么呢,只能沉默着转头盯着白纸,手上还握着铅笔,没有再接着往下写。他的脸颊浮上了点颜色,表情看着很困惑。也难怪,如果是我十六岁的时候,被隔壁家哥哥摸脸,我也会像他那样困惑。

    天呀。

    是手自己下的命令,那我要怎么办嘛!

    要怎么跟他解释比较好呢?我曾经是个对一切事情都很聪明的人,为什么到了Cha身上,却每次都这样蠢钝如猪,真是不明白自己。好吧,还是先道个歉吧。刚刚做的事像是对他进行了骚扰。我也没法接受自己,其实内心是想做的比这更多的,但道德底线还是没有这么低。

    “Cha,对不起,可以吗?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先开头,不想让他比这更不自在了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生气,只是不明白而已。”低沉的声音隐隐约约的,直到现在,Cha的脸色还是看着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明白,反正我们不要再努力搞明白了也行,好吗?”我询问他的意见。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的心非常不安定,也不知道再过几分钟,我还会随自己的心做些奇奇怪怪的事不,还不如早点让Cha不要在意比较好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 Cha应下了。当然,他必须得答应,毕竟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如果让他大闹一场然后跑出去的话,我也还没做到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想到接吻的事,眼睛便不自觉地移到了那自然色的唇上,喉咙突然变得干涩,仿佛几个月没喝水。我郁闷地把头转向另一边。可以和他一起二人世界,我非常高兴,这样的机会可是不常有的。我也知道,上帝不会让人所有事都能够如愿以偿,让我开心能够离他很近,也让我不得不控制住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疯掉了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Sing哥,第二题做完了,再帮我看一遍可以吗?”他喊我。

    于是我们的注意力回到了他的作业上,这才是他来这里的真正原因啊。还好,Cha还没有在我做了奇怪的事情之后,把椅子挪开。

    “做对了,下面的题是要自己做还是让我教呀?”

    这个问题,我也害怕听到回答,我怕Cha说可以自己来,要回家去完成。看着Cha,读不出他的想法时,我相当紧张。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,就像是我一手把他带大一样,我很清楚他的习惯。

    他不是那种什么都摆上脸的人。

    现在我制造了一个大难题,那就是我碰了他,就像是越过了界。可以说,我的脚已经踩到了他的安全线。如果Cha感觉留在我身边行不通了,那我这辈子该怎么办!

    看吧,得了芝麻便想要西瓜,现在芝麻和西瓜我都没有了。


CHA PART

    Sing哥肯定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他看着像是想法多到紧紧皱着眉,眉头都像是要重叠了。如果让我猜呀,大概是不想让我躲回家吧。刚刚他伸手来碰我的脸,我们默不作声了好一会呢。我明白他的想法,大概是怕我会因为他奇怪的举动而跟他绝交吧。

    其实也没有到这种程度,说实话,我也没有讨厌他。

    我也只是想知道Sing哥到底对我有什么想法,但自己多想并不是我的作风,如果他不说,我也就装作不知道吧。

    “Sing哥接着教我吧,如果我回去自己做,那就没人帮忙检查了,做错了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当Sing哥一脸紧张地听到回答后,明显看起来松了口气,这差点让我笑了出来。还好,我忍住了,也懒得给他找理由了,说为什么要笑。如果说是因为他可爱,那看起来也很奇怪,即使这是我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“好,那你先试着自己做,有哪里不明白可以问我。”Sing哥向我送来一个温暖的笑容。我一阵晕眩地点点头,不再想那些和他有关的奇怪的事情,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作业上。

    我在Sing哥的家做作业直到天黑,也不只是在做作业,也有分心去聊其他的事,他也去给我做了些吃的(保姆已经来了,也还是执着的要自己去做),给我拿了些零食,所以做的有点慢,完成最后一题,也已经是晚上八点。

    “真棒,以后可以都自己完成了。”他夸赞道,然后用手摸摸我的头。

    “Sing哥,我...”

    Rrrrrr

    我正要感谢他,家里的电话便响起来了,于是他便让我等着。

    “等会哦,我接下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 Sing哥走过去拿起话筒,我不是故意去听的,不想成为一个八卦的人,但是对话碰巧飘进了耳朵里,便让我听到了。

    “哦,都在那边过夜吗…嗯、嗯,没关系,我一个人可以的,嗯,明天见。”

    Sing哥把电话放回去,然后走回我这里。

    “刚刚Cha要说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要感谢你辛苦教我做作业,之后我要请吃饭作报答哦。”我向他微微笑了笑。Sing哥动了动身体,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每次我冲他笑的时候都会这样,希望这是有好的含义吧。

    “不用谢了,但请客的事,我可不推辞哦。”他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会说空话呢,Sing哥可以开始选吃饭的地方了。说起来,Sing哥的爸妈今天不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我没忍住问了出口,因为如果Mila是和爸妈一起去的,那今晚Sing哥就得自己一个人在家了啊。事实上,他大概也能照顾好自己。对于他来说,要是凶起来,小偷都要害怕呢。但作为相识的人,知道他要一个人在家,也不得不担心一下。

    “是啊,他们在那边家睡了,周一送Mila去学校。”

    “哦,嗯。”

    如果我没记错,Sing哥的爸妈大约有四套房子。两套在曼谷,还有两套在外省。他们家地位不低,但是Sing哥和弟弟都喜欢低调的生活,并不是喜欢炫耀的人,虽然有时会用到奢侈品,但也是因为有必要所以才用,跟我家差不多。

    比如说,我曾经去过Sing哥一个前辈的婚礼,记得那天他穿着几十万的藏青色Armani西装,手上戴着比身上衣服还贵的Rolex手表。他说这是借爸爸的,平时他可不是那种戴很多名表来引小偷的人。

    Sing哥有次玩笑的说,没必要的话,他都不想用些很贵的东西,有时候别人还会觉得他用的是假货呢。

    但讲真的,谁会觉得一个开着BMW、穿着Armani、戴着Rolex手表的人会用的是假货呀。

    我很喜欢他这样的接地气,这也是他有很多朋友的其中一部分原因。我跟他的相似之处就是,我们都喜欢和别人一样过着舒心简单的生活。他不怎么喜欢向家里伸手要钱,不然也不会周五到周日都去做备用吉他手。

    他说如果不是用自己的钱的话,做什么都不舒心。他是让我想要在放假时做兼职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说是那里房子有什么地方需要修,所以顺路去看看,喊人过去修理,爸爸就懒得开车回来了。”Sing哥告诉我。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,你就要一个人睡了啊。”我也借着话题下去。

    “是啊,”他笑了笑,看着有点不寻常的坏,“想不想陪我一起睡呀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。”我一脸淡定。

    “吓?”Sing哥有点诧异。

    “呵…”我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Cha,笑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惊讶呀,不是Sing哥邀请我的吗?”我直接回问他,一脸的真诚。

    “我开玩笑…”他声音很轻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也是。”我笑着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那Cha也...”

    “嗯,开玩笑。”

    “哎,”Sing哥用手摸着自己左边脸,“这样做,我真的要完蛋了呢。”

    现在的人呀,明明是他先邀请我的呢。我也知道他在开玩笑,只是想小小的捉弄一下他,才这样回答。想知道他的表情会怎么样,他的反应也每次都这么可爱,真是和我想的一样,他会被吓到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也打扰Sing哥一天了,还是回家吧。”我从坐久了的椅子起身,收拾起书和作业。

    “我去送你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我们从Sing哥家走到我家。我们两家人非常亲近,以至于妈妈们都有了在两家之间做一条走廊的想法。而爸爸们却阻止了,不管怎样都觉得两家做邻居就已经够了,而且我家还有个姐姐。Chun哥也跟爸爸有一样的想法,这大概不用说原因了吧,妹控呀。

    Sing哥在栅栏的地方等着我走到家门前,这是他的习惯了,要等我进家,他才回自己家。

    我敲了门好几次,看似没有人在家里。打电话给Chun哥,他也不接,打给Cheem姐,她关机了,试着敲门好几回也没人听见。

    “Chun哥!开下门!”我尝试大声喊,回应我的只有一片寂静。我往外走一些,看见二楼还开着灯,Cheem姐房间还有些昏暗的灯光,应该是关了灯在看电影了。Chun哥房间吗?关着灯,大概是睡着了吧,这样不接电话。

    哎,怎么办呢,爸妈也去研讨会两三天了,大概是不能回来解决这件事了。早知道这样就带钥匙出门,那就可以开门了。

    “我按门铃了,楼上都没听见吗?”Sing哥从栅栏的地方问道,我苦笑着转身过去。

    “门铃坏了,前两天下大雨,估计是水进多了,所以按了没声音,妈妈早就让Chun哥去换,他也还没换。”

    “不愧是他。”Sing哥做着鬼脸,我也禁不住跟他一样的想法,这确实是Chun哥能做出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唉…”我叹了叹气。

    “来,回我家,别站在这喂蚊子了,待会晚了Chun醒过来,想起这事就会给我打电话,然后你再回去。”Sing哥提议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也好。”

    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,他的办法看似也是现在最好的办法,便走回去找他。路上一个不留神,我被装饰在院子里的石头绊到,失控地往前扑了过去。Sing哥看到这种情况,连忙过来把我接住,让我不用一脸撞在地上。我自己也本能的抓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结果便是我两只手现在正抱着他的腰,脸也几乎紧紧地贴着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砰砰。

    砰砰。

    砰砰...

    我清晰地听见他跳的飞快的心跳,大概是他也很诧异我刚刚的摔倒。我们受到惊吓的时候,心跳也都会跳的这么急呢,不然我的心不会也一样急促活跃着。

    “真笨,走路小心点呀。”Sing哥抱怨着,并不是因为觉得烦人,更多是担心我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太黑了,我才没看到。”我低着头,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,他看见我站稳了,才愿意放手。

    “那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从因为累了一整天想要回家洗澡睡觉,变成要去Sing哥家两个人待着,而且在进他家门时,走在后面的人,近的像是就在背后一样,他还附身说道。

    “Cha或许真的要陪我睡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呢。”我走进房子时说道,“要是Chun哥醒了,那我就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不醒就最好了吧?”Sing哥问道,我转身看他。

    “想让我回答什么呢,Sing哥?”


评论